弱梦梦子

擅长摸鱼和咕人,其他都不会

永恒便是恩赐4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醒来了,是被其他人唤醒的。

  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倒着的舔舐着自己毛发的黑猫。

  我呆愣的看了它几眼,侧过身子,准备继续睡。

  但那猫急了。

  “恩慈,你还睡,魔女协会下达任务了”

  我克制住困意,转过身子,看着那只猫,等待着她的下文。

  黑猫的尾巴在空中一卷,从时间的缝隙里拿出一卷羊皮纸。

  然后猫尾扭动着,将羊皮纸送到我眼前。

  我坐起身子,身下是雪莱莉娜的长袍,伸手拿过那卷羊皮纸,摊开,看着上面的字发愣。

  “喂喂喂,恩慈,你清醒一点!”黑猫的吼叫又把我从梦里唤醒。

  我才聚焦视线,看清上面写的字。

  上面的文字都是用魔力写的,没有魔力的人只能看到一张白纸,这也是魔女为了防止重要消息泄露的方法。

  我看看猫咪,又看了看信,一时半会还没有从昏沉沉的梦里出来。

  “你按之前的做就好”黑猫在地上坐下,舔舐着爪子,还不忘补充了一句,“对了,这任务也颁发给了一位新加入魔女协会的小魔女,你记得带带她。”

  带新人,最麻烦了。

  黑猫见我还是那一副没有睡醒的茫然状,喵得喊了一声,就跳入时间的空隙,给下一位魔女送协会任务了。

  我一遍又一遍的看,才勉强消化上面的文字。

  雷波萨贝,龙,杀死。

  果然协会任务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。

  我站起身子,拍了拍斗篷上的尘土,看了一眼地上的衣物,转身走进传送阵内。

  而雪莱莉娜的衣物也被一阵轻柔的风吹起,然后在空中突兀得燃烧起来,最后化为尘土,洒在风所吹过的地方。

  我来到了雷波萨贝,一个很偏僻的人类村庄。这里全是稀稀拉拉的稻草房,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死气。

  我并不喜欢与人类有太多接触,人类总是在搞一些对自己不利的事,他们喧闹,短命,多情又分外的绝情,排斥着除他们之外的一切物种。

  很矛盾的一个群体。

  我刚从传送阵里出来,就有一个小姑娘蹦蹦跳跳地向我跑来。

  我将我整个人掩盖在斗篷的阴影里,但她不一样,她整个人都沐浴在阳光之下。

  一头炽热的长发在艳阳下闪闪发光,大部分的瓷白皮肤裸露在外,手上那本厚实的《魔法千问》可以看出她的身份。

  “前辈好!”女孩冲到我面前直直得深鞠躬,我不动声色的往后退了半步。

  “我叫奈乐”

  我往她身后看,果不其然,有几个年轻的人类扶着一个拄着拐杖的老人慢慢朝这边走来。

  “前辈?”奈乐歪过头,赤色的眼眸闪过一丝不解。

  “前辈前辈,前辈前辈”奈乐根本不在意我没有搭理她,还在欢快的叫着。

  我垂眸,我并不在意那个新人,我只想快点做完任务,回去继续沉睡。

  “这位就是恩慈吗”苍老的嗓音把我的思绪唤了回来。

  我看着缓步走到面前的老人,还没回答,旁边的奈乐就立马替我开口道。

  “是的,村长,这个就是我的搭档!”

评论

热度(1)